机能学院-2020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能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30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4月28日,机能学院党委在NA4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暨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副书记林建英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江美芬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各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党支部工作特色凝练、学思用贯通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江美芬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以高标准主题教育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