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分院党员答辩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6-11-24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 在发展新一批学生党员之即,机电分院党总支学生党员第二支部在学院SB205召开了“发展学生党员答辩会”。分院8名待发展党员、分院第二支部学生党员以及支部以及各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会。支部副书记金露平主持了答辩会。
     按照惯例,在待发展党员作完自我介绍之后,答辩小组向其提出了一些有关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问题,如“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等,他们都一一给出了准确的回答;另外答辩小组还向待发展的学生党员提出了一些关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主观性较强的问题,参与答辩的同学也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作了详尽且精彩的回答。从答辩中可以看出,这些待发展的同学之前都是经过了认真的准备,并且他们对党也有着深刻的认识与了解。
     “发展党员答辩会”是机电分院落实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党建大会三年规划的一个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答辩会加深学生党员对党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帮助他们提高理论水平,加强政治修养。此次答辩会的举办,不仅对近阶段学生预备党员的思想提高情况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摸底考察,而且对下一步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有一定的指导价值。另外,通过答辩会这种形式也使发展学生党员的程序更为完善、规范。 (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