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分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7-04-11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4月8日,机电分院党支部在分院系办会议室召开了支部调整成立以后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斌以及郑剑、方静雨等四位支部书记一同出席了座谈会。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党员的工作笔记,进而深入讨论学生党员的学习工作情况。

    会议初,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斌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生党员的工作笔记应该避免形式,着重实际。在笔记的内容要求上,他提出要利用平时学习积累的教育资料适当的反应党的理论学习情况,此外还应体现学生党员的平常工作状况,大胆批评或揭露在我们党员群体中所存在的种种不良现象。

    之后,各支部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笔记和工作经验,对学生工作进行了自由谈论。通过交流得出,学生党员在以往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存在很多不足。其中包括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不够,对待工作手册不够认真,工作方向与范围不够明确等。另外,通过讨论也对选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制度提出了一些建议。以往经由班级投票选举积极分子的方式使得一些拉帮拉派的小集体成员成为了投机分子,不利于支部的发展。为了避免该类现象,部门党员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与意见。

     近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各位党员获得了又一笔新的经验财富,在思想道德上向成熟又迈进了一步。(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