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能情·未来梦| 机能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机能情·未来梦| 机能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分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7月9日下午2:00,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以“机能情·未来梦”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机能学院院长吴大转老师,机能学院的党委书记、副院长童微星老师,机能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工办的各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老师主持,并在会议开始前,简单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的意义和目的。

校友们从早上开始签字报道,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上课点名的时候,学院还给各位校友们准备了纪念品,在学校的回忆永远是难忘且动人。

院长吴大转发表致辞,并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应不断开拓“学校关怀校友、校友心系母校、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与发展局面。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微星老师分别从学院的办学理念、组织架构、党建情况、师资队伍、学院高层次人才情况、学科专业平台以及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总体建设情况。

各位老师与校友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与期望。最后,曹燕老师宣读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能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名单草案各位理事表决后通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