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院企直通车”——舜宇集团进校园举办秋季首场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下午15:20,机能学院举办秋季首场企业宣讲会,主讲企业为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老师、就业辅导员曹燕老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人事经理从基本概况、公司所获成就、员工发展路径等各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全面介绍,同学们也踊跃提问,会后主动投递简历。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是首家在香港红筹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2020年荣获财富中国企业500强单列259位,已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光电企业。学院致力于推进院企合作,主动联络行业内龙头企业,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合作让学生在学校、企业的双重指导下提升个人专业素质,也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

此次宣讲会为学院本年度秋招工作拉开了序幕,也是学院和舜宇集团院企合作中的重要一环,今年上半年,学院走访舜宇集团,双方就合作人才培养进行了磋商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打通人才培养到就业最后一公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