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推荐选拔咨询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1-03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2009年浙江大学继续面向省内普通本科高校选拔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荐选拔生”),研究方向包括:软件开发技术、软件项目管理、嵌入式系统、金融信息技术、电子商务技术、传媒技术、网络工程与管理、集成电路、应用软件开发、对日软件工程、现代物流技术、电子商务管理、商务智能技术、网站规划与评测、高校信息化应用等。

    为了使我院2009届毕业生更全面地了解此次选拔推荐的流程和往年我院学生求学现状等情况,我们将邀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负责招生录取的老师来我院举行推荐选拔咨询会活动。

    推荐选拔咨询会时间:11月12日(周三)晚上18:30

    推荐选拔咨询会地点:学院SC103教室

    请各分院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工作,欢迎广大有志于继续升学的同学前来听讲,并现场咨询。

 
附件:浙江大学09年面向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选拔应届毕业生攻读软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http://job.nit.net.cn/text.php?id=731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