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论文生科研经费办理及研究生三助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18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各分院、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关于研究生来学院开展论文阶段研究工作的管理办法》(宁波理工研〔2008〕134号),学院将向本学期新增的论文生发放第一期科研经费,将向非新增的论文生收集其科研成果,待成果考核合格后发放第二期科研经费。请各科研秘书于6月28日前将本学期非新增的论文研究生的科研成果及论文研究生科研成果考核表(附件1)递交至研究生办,学院将据此统一办理经费卡。
根据《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研究生“三助”实施办法》(宁波理工研〔2008〕136号),现对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将按照考核结果发放相应津贴。请各设岗部门及相关导师填写研究生“三助”考核表(附件2和3),并请科研秘书将填写的表格一式两份及电子版表格于6月28日前送交研究生办。应财务要求三助经费统一打到宁波农行,请研究生务必将宁波农行卡号填写准确。
研究生办地点:行政楼407室
联系人:黄群赞 hqz@nit.zju.edu.cn
联系电话:88229695 665526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