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廉洁自律守初心——机能学院党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8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切实提高全体师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月14日下午,机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建英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通过观看专题片,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觉从这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规矩红线。

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自身不足、常敲自警之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