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电分院在学院微型党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0-11-12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1112日上午学院举行微型党课授课比赛,我分院师生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后,刘炳辉老师和杨鹏同学分别获得教师组一等奖和学生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微型党课是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有效新形式,我分院在本学期初即在各个支部开展微型党课活动,每名学生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在实践锻炼中,各支部脱颖而出一批微型党课能手。分院总支还专门组织了各支部之间微型党课的评比活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师生都积极参与,为分院最终参与学院活动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和帮助。郑皎和胡鹿鸣老师在辅导杨鹏同学方面倾注了大量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从各兄弟分院也学到了很多开展微型党课的先进经验,今后将结合分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微型党课的蓬勃开展。切实将争先创优活动落到实处,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引领学生的旗帜。
机电分院学工办宣
2010-11-12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