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活力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力工会 >> 正文
这场职工集体生日会,仪式感拉满!
发布时间:2023-12-19 发布者:机能分工会 浏览次数:

寒冬生暖意,微光抚人心岁月翻新页,时令另起行。心有暖阳,逐光而行。12月12日下午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四季度职工集体生日会。

当天,入职的5位新教工和15位第四季度生日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会,学院全体班子也出席了活动。机能分工会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建英代表班子为寿星们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感谢大家不辞劳动,辛勤耕耘,用爱与责任为学院事业默默奉献。希望每位寿星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事事顺心,做好工作的同时幸福生活,共同打造美好温馨的机能大家庭。

随后,班子成员和在场老师一起为寿星献唱生日歌,切蛋糕,为大家发放由工会定制的小礼物,和寿星们一同庆祝生日。

集体生日会这一温情举措,增进了老师们的情感联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和谐发展,有效提升了老师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