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外设奖学金企业专场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机能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外设奖学金企业专场宣介会。宁波宏协股份有限公司、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外设奖学金企业莅临大会进行宣介。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和2021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微星老师通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2021届毕业班同学早做准备,完善就业观、择业观,把握好自己对于未来的定位

学院院长陈光明教授作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毕业就业两手抓,就业事情不能丢,毕业设计不能落,认清就业形势,抓住机会就业,不能好高骛远,要摆正自己,积极参与应聘机会,把每一件平凡的是做好就是不平凡的事。

随后,学院副院长张学昌教授进行了毕业设计相关工作部署,提醒同学们把握时间节点,勤于与导师沟通,确保顺利完成就业前最后一环节。学院就业辅导员王海波老师作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强调签约规范,同时,提醒同学们求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人身财产安全。

会上,宁波宏协股份有限公司、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外设奖学金企业招聘经理依次上台宣讲,欢迎广大毕业生同学能加盟企业。

会后,同学们纷纷向各单位咨询岗位的招聘情况,并向心仪的单位递交了简历。

通过本次大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吹响了号角,在此,学院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圆满就业。同时,也祝愿考公考研出国的学子们能一帆风顺,梦想成真!

 


机能团委新媒体中心


2020年11月13日

        瞿亚辉/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