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工程图学类课程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1日下午,机能学院工程图学教学团队在NA408室召开了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工程图学类课程大纲修订研讨会。会议由张学昌副院长主持,教务处沈波副处长、“9211”教学卓越教授施定岳老师、机能学院工程图学教学团队全体教师、还有信息、生化和土建等学院相关专业负责教师参加,会议围绕工程图学课程现状、改革方案和课程标准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与会老师各抒己见,解决了目前各学院工程图学课程名称种类繁多、课程内容和标准缺乏规范,会议统筹规划了课程名称、课程内容和课程标准,为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课程保障。

教务处沈波副处长就2020级本科培养方案工程图学类课程大纲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强调了多学院教师联合对工程图学类课程大纲进行修订研讨的重要意义,并对工程图学教学团队坚持教学为本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9211”教学卓越教授、省级教学名师施岳定教授指出工程图学的基础性地位,分析了各学院工程图学课程的基础性内容和个性化内容。

本次研讨会是在我校新形式下,工程制图教学团队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以教育为学生提升价值的思想为指导,为构建适应于我校高水平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工程图学课程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