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机能学院举办“防诈在我心”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发布者:俞逸文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防电信诈骗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进一步推进建设和谐校园,机能学院能源2221122日晚上在NB224教室召开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共创平安无诈班级”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以一段电信诈骗小视频引入,主持人结合近期校内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介绍了几种常见的诈骗类型。随后主持人人介绍了电信诈骗的防范处理措施,提醒同学们保护个人隐私信息,勿将信息泄露给陌生号码,保护财产安全。最后,班会通过知识竞答小游戏的形式来巩固同学们的防诈知识,增强防诈意识。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广大同学了解了各种电信诈骗方式及危害,提高了自身的识别与应对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活动圆满成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