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机能学院与宁波浙大机械校友分会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发布者:章斌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0日下午,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分会成立大会在宁波文创港宁波人才之家举行。

值此新会成立之际,为推进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分会会员单位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根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经我校机能学院与宁波浙大机械校友分会友好协商, 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在7月10日的成立大会上,新任会长徐步光代表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分会与我校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童微星书记共同签订了《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分会-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机械类专业与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机械分会校友企业深化产学研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副校长杨灿军、机能学院副书记江美芬、机能学院党政办主任章斌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接着,学校杨灿军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做了题为《深海机电装备技术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浙大机械校友与相关校友企业进行了接洽,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实验室共建、企业员工培训、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与就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探索产教融合协同创新新路径,共同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