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走出去”——机能学院能源系教师走访调研宁波奉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章斌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能源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挖掘校企合作资源,9月21日下午,能源系主任李建新教授带队走访宁波奉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与企业共同探讨深化产学研合作事项。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美芬陪同调研,能源系副主任虞效益、沈祥智、吴勇平、李威、刘帅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校企对接活动。公司总经理崔德斌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宁波奉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环保企业,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通过安全、专业、高效、有序的科学管理,推进生活垃圾终端处置,实现“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目标。

目前,该公司是我院能源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每年接纳学生现场实习、培训。

双方在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视频后,根据能源专业的办学特点、结合教师的科研方向,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接洽,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优秀毕业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