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23年春季机械专业联培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者:高凯东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机能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联培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机能学院王义强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宁波华液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张策高级工程师、机能学院华顺明教授、吴红兵副教授担任委员。机能学院许少锋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浙江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的4位联培研究生进行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校研究生旁听。

朱桥辉、唐亚新、邱卓、白标明等4名联培研究生依次从选题意义、研究背景、研究思路、主要内容、研究结论、创新性等方面,对各自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汇报。

答辩委员会以严谨的学术态度,听取每位研究生的汇报,结合答辩内容和论文评阅意见,对每位研究生进行点评与提问。答辩学生在回答过程中表述清晰,问题回答准确,悉心听取并记录了答辩委员会的建议。

汇报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集体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4位答辩人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祝愿2023届研究生在未来的征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学们发表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涯感悟,并对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最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与论文答辩同学逐一进行了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