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2023级联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3日,“浙大宁理—浙理工”2023级联培研究生师生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在浙江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宋瑞银、高能,首席科学家杨勇,院长助理陆俊杰,导师代表刘立君、贾志欣、金恒、陈金波,党政办副主管高凯东等9名老师,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动力工程四个方向的17名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副院长宋瑞银对2023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向研究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科研、学生工作等,表达了对新生的深切期望。

为增进师生间的了解,各位导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研究方向,研究生们从教育经历、专业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双选环节,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在互相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并积极投身其中。

本次师生见面暨导师双选会是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导师和研究生新生的交流平台,通过这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学院概况、专业发展、导师研究方向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让新生在导师的引导下明确未来的学习规划及发展方向,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