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能学院党委赴奉化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13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8日上午,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赴奉化方桥参观宁波市党史教育基地、革命先辈竺扬同志故居,开展“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沿着红色长廊,竺扬同志的孙子、奉化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竺松民先生带领全体党员实地走访了竺扬故居,讲述竺扬同志90年前的红色往事。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观看,重温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顽强不屈的革命历程,对竺扬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一生的精神肃然起敬。

党员教师们在参观学习之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进一步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真正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传承好,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