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党委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暨“聆听百年故事”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总结学院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能学院于党委6月25 日下午在NB108教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暨“聆听百年故事”党史学习教育。机能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是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老师讲话。童书记从本年度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两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学院在党建工作上多措并举,呈现勃勃生机,取得显著成效表示祝贺与感谢。同时,童书记也对全体师生党员们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党员同志们坚守初心和使命,做一名“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二是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员意识和觉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好学生。带动广大同学刻苦努力学习,培养劳动精神、吃苦精神和工匠精神,真正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二项议程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聂迎娉老师,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聂迎娉老师以《中国道路的百年探索》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方面展开,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娓娓道来,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根基。在座的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一次党史学习都是一次精神洗礼,每次重温都会带来新的启迪。

 

 


本次大会在庆祝我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承前启后,为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打好了基础,机能学院全体党员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干事工作合力,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聚焦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学校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办学目标,不懈奋斗!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