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土建学院、外语学院党委联合举行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5:30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机能学院、土建学院、外语学院党委联合教学班开学典礼在SC204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老师有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老师、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凯老师、土建学院思政主管、党校班主任张腾老师、外语学院思政主管、党校班主任芦美丽老师,典礼由机能学院思政主管、党校班主任仇芳老师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张腾老师宣读党校授课计划,仇芳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课堂纪律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请假制度,党校学员代表机能学院的娄梦帆同学发言并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承诺书》,全体党校学员签署承诺书。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老师作动员讲话,王晶老师强调党校首要的任务是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纠正学员对于入党认识上的错误,同时激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可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党校学习为起点,加强对党的认识,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