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1530,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NA411-1党员之家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海波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准确理解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学习“学习强国”,要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在校期间要锤炼良好品德,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拥有过硬的本领,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随后,学生党员吕杨棋就“参加学科竞赛能获得什么?”这一问题分享经验,学科竞赛注重坚持和创新,通过查资料中可开阔眼界视野,不断调试。这些经历证明了细节决定成败坚持就是胜利。学生党员赵伟南结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发表感悟科技是国之利器,创新开创未来,唯有敢于创新的国度才能创造未来,脚踏实地向前进,创新中国必将行稳致远,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通过本次学习,使支部党员们更好地了解到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刻苦奋斗。


 

2020年11月23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