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海天集团2020届暑期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6-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集团简介】

海天集团创建于1966年,秉持装备中国,装备世界的梦想,经50余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超百亿的大型跨国公司。集团下辖五大产业(海天国际HK01882海天精工601882、海天驱动、海天金属、海天实业),70余家海内外子公司,产品及客户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度集团销售收入超150亿元,总资产超250亿元,现拥有员工8500余人,其中科技人才1100多位。

近年来公司获得了国家、省、市级多项荣誉,是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曾获“中国名牌”、“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国家科技进步奖”等荣誉。

海天塑机主导精密高效、节能环保的注塑机产品,是全球领先的塑料注射成型设备制造商。2006年,塑机产业在香港成功上市。我们拥有50多年的行业经验与专业知识,秉承“技术恰到好处”的产品开发理念,向市场提供设计成熟、品质出众的设备,为客户带来卓越的竞争优势。海天塑机以技术强企,旗下有“长飞亚”、“海天”、“天剑”三大品牌面向高中低市场,其锁模力覆盖范围为:MA、PL系列伺服节能型机60吨~4000吨、JU系列两板机450~8800吨、VE、ZE系列全电动机40~1380吨、IA系列多组份注塑机120~1850吨。目前,海天塑机各项经济指标居全球同行之首,代表中国注塑机的最高水平。

海天精工创建于2002年,主导大型、高速、精密数控机床产品,现已发展为大港精工、堰山精工、大连精工三大产业集群,覆盖了龙门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铣中心、立式加工中心、数控大型卧式镗铣床、数控立车六大产品系列及几十个品种规格。2016年,精工产业在上海成功上市。创建至今,海天精工多次获国内“数控产值十佳企业”、“自主创新十佳企业”等荣誉。

海天驱动筹建于2006年,2009年正式运营。主导节能环保、动力高效的高精尖、新能源技术产品,现涉足控制技术、自动化科技、新能源技术、液压传动系统四大领域包括交流伺服驱动系统、伺服机械手、新能源车、液压驱动等等10多种产品的研发生产,多项技术专利均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承担国家级项目的研发生产,其产品可全面替代进口,已被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自动化、船舶以及物流等各种行业中。

海天金属2016年正式运行,秉承海天精密设备制造管理理念,主营多种系列压铸机,以自主创新,节能环保,持续发展,服务全球为宗旨,依托海天塑机、海天精工、海天驱动的产业平台优势,推动压铸行业进步,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服务高效为理念,为客户提供性价比优越的压铸成套设备和完整解决方案,使客户获得具有竞争力的压铸产品生产能力。

【招聘群体】

2020届机械大类专业、电气/自动化专业、财会专业、人力资源专业实习生

【实习周期】

2019年7月-2019年8月(暂定7月15日-8月31日)

【实习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

【实习内容】

l 提供基础培训

l 提供车间实习

l 提供生产管理、机械设计、软件开发、电气设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方向岗位体验

l 穿插破冰拓展、趣味篮球、游泳比赛等活动

【基本保障】

l 提供实习补贴2000元/月

l 提供住宿

l 提供工作午餐

l 提供高温补贴

l 缴纳雇主责任险

【招聘程序】

1.有意向同学可在4月18日-5月5日期间将简历标明“院校+专业+姓名”发送至hr@mail.haitian.com

2. 筛选流程:

【联络方式】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小港海天路1688号,海天集团总部

海天官网:www.haitian.com

更多推送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天集团招聘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