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 正文
沈祥智
发布时间:2023-10-12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Z{N6BZG[`8JQGAW0YA{EWPM

沈祥智,男,1965年5月生,博士,副教授。本科、硕士毕业于东北电力大学,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可燃固体废物热解、气化及燃烧,用能系统节能理论与技术。曾有过10年的热电联产等能源工程设计经验,参与或主持过中小型循环流化床锅炉热电联产等工程设计20多项。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工作17年来,主讲过理论课程包括:《工程流体力学》、《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制冷装置及设计》、《环境影响评价》、《暖通空调》、《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概论》、《工程材料基础》;负责实践教学课程包括:《专业认识实习》、《专业课程设计》。承担过各行各业节能评估、环境评价方面的横向等课题20多项,主编著作《工业及电厂锅炉节能技术》,参编教材《热能与动力工程概论》。近些年来,一直致力于教学、教育工作,把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与课堂理论教学有机地结合起来,虽然教学工作量很大,但是仍然受到较好的课堂教学评价,并获得过优秀班导师评价。

上一条:李威
下一条:孙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