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 正文
OLEKSII S. VOLOVYK
发布时间:2023-10-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OLEKSII S. VOLOVYK(中文名:阿列克西),乌克兰人,博士,讲师。2014年,获得乌克兰奥德萨国立食品技术学院工学博士学位。2007-2008年,在乌克兰“Kontrast”公司担任通风和空调部门工程师;2008-2012年,在乌克兰“ Oceanic”公司担任空调部门负责人;2012年9月-20156月,在乌克兰奥德萨国立食品技术学院任助理讲师;2015年9-20179月,在浙江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81月-202112月,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担任助理研究员;2023年11月-至今,在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担任讲师研究方向包括太阳能\废热余热驱动的喷射制冷系统、喷射装置和喷射器系统、非常规热驱动泵系统及基于可再生能源独立能源系统等,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frigeration》、《Energy》、《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

上一条:孙洁
下一条:高能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