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机械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机械系 >> 正文
许少锋
发布时间:2023-10-12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许少锋,九三学社社员,博士,副教授,浙江大学硕士生导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研究所副所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图学学会高级会员,宁波市领军与拔尖人才工程第二层次,美国西北大学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表/界面技术、微流体。近年来,主持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金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宁波市科技创新重大专项项目在内的 20 余项,发表了 30 余篇科研论文,其中 SCI/EI 收录 22 篇(含 TOP 期刊6 篇),申请发明专利 17 项,其中已授权 11 项,获宁波市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1 项、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1 项,主讲《工程图学(A)》评为国家一流课程。

上一条:陈思佳
下一条:汤进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