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新闻 >> 正文
章献民副校长到机能学院调研硕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8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章献民到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硕士点申报工作,研究生处处长陈洁云,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党委副书记江美芬,副院长宋瑞银、高能及相关人员与会。会议就机械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申报工作及授权点简况表的填写进行了深入研讨。

宋瑞银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机械学位点近期申硕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围绕申硕工作,在专业领域方向选择、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填报、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章献民副校长对机能学院的申硕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和期望。他指出硕士点申报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要工作,机械工程学科作为学校硕士点申报的四个学科之一,要注重发掘亮点,凝练特色,凸显本学科的绝对优势和条件,严格规范填报简况表,做好申硕工作的充分准备,确保明年申硕成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