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新闻 >> 正文
杨灿军副校长到机能学院调研硕士点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周丽梅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灿军到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硕士点申报工作,研究生处处长陈洁云,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吴大转,党委书记童微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美芬、副院长张学昌、高能及相关人员与会。会议就机械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申报及授权点简况表的填写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研究生处处长陈洁云对照硕士点申报条件,针对机械硕士学位点的材料撰写情况,逐条提出了修改建议。她指出机能学院需整合全校资源,进一步凝练专业学科方向,针对机械硕士学位点现有申报材料查漏补缺,进一步优化申报材料,注意表格文字的表述和书写规范。

 

杨参灿军校长对机能学院的申硕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并同与会人员一起探讨了学院的发展规划。他指出硕士点申报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机械工程学科作为全校全部符合硕士点申报条件的三个学科之一,承担着学校硕士工作突破的重要责任。申报材料的编写要注重发掘亮点,凝练特色,凸显本学科的绝对优势和条件,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在评审过程中形成压倒性优势,确保申硕成功。

机能学院童微星书记代表机能学院表示,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硕士点申报,全力以赴,统一部署,统一筹划,统一调配,全力支持硕士点学位的申报工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