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新闻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省重点实验室申报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发布者:周丽梅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9日下午,机能学院在NA408会议室召开了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申报讨论会。科研处处长胡长兴、学院院长吴大转、党委书记童微星、副院长张学昌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浙大宁理—一通密封高超密封数字设计与先进测控”联合实验室主任陆俊杰汇报申请准备情况。通过对国内及省内现有重点实验室现状的调研与分析,拟申报省级重点实验室初步命名为极端密封重点实验室,通过“特、精、专”的平台服务,促进学校多学科交叉发展。

会议围绕如何整合校内外资源、实验室改造、落实培育建设经费等七个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科研处处长胡长兴指出,应充分做好申报工作进度安排,进一步凝练科研成果,整合材料学院等校内外资源,尽快落实实验室整合与改造等申报准备工作。

最后,院长吴大转表示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培育将作为学院今年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积极筹备,举全院之力,确保申报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全力以赴保障申报工作高效开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