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术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新闻 >> 正文
学校鲁东明副校长一行调研浙江大学余姚机器人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鲁东明副校长一行前往浙江大学余姚机器人研究院调研,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国栋、副院长赵川平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院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赵川平副院长从研究院概况、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业化进展、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双方围绕机器人领域专业认证、专业改革与建设、专业实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陆国栋教授指出,研究院进入2.0时代,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以及长三角地区的三地布局,以资源溢出的方式反哺自身。“高质量、有硬核、重转化”的应用型研究机构优势将为双方在这四方面的合作交流提供极大的支撑。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余姚、乃至宁波的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鲁东明副校长表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坚持立足宁波、依托浙大、放眼全国,通过与研究院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优势,更好将浙大相关资源与宁波相结合,在人才培养与科技研发等方面务实为宁波产业做出贡献,办好宁波的“浙大”。

会后,鲁东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示馆。

教务处处长沈昊宇、人事处处长王高合、教务处副处长顾琼莹、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学昌、生物工程研究所副教授吴志革参加了上述活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