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秋游北仑,其乐无穷——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北仑秋游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者:机能分工会 浏览次数:

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职工放松身心、亲近自然,11月25日,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工会秋游活动。

本次工会活动地点选在了风景秀美的北仑瑞岩景区。瑞岩景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被誉为"浙东西双版纳"。这里古树郁郁葱葱,或数人合抱,或一柱擎天,环境清新幽静。 活动中,老师们三两成群结伴徒步,看看美丽的风景,吹吹微风,欣赏古树、古建筑的古朴风情,别有一番情趣在心头。大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一路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秋游活动,不但能强健教师体魄,丰富课余生活,身心也得到了锻炼,还能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使同事之间关系更加融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