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日,机能学院在NA4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副主管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童微星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美芬首先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表示书中的这些重要论述,对于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确保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幸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析会上,童微星书记全面阐述了上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针对学院党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存在的不足和带有倾向性问题,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童书记强调学院工作要强化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通过此次分析会,参会人员均认识到学院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高度重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对我们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弘扬,是着眼于解决自身存在突出问题的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