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院办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院办新闻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者:党政办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3日,机能学院在NA4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副主管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童微星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美芬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认识到我们领导班子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

随后,由童微星书记全面阐述了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并针对学院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了办法和措施。

分析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分析了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组织情况,主要包括日常经费使用管理,设备、服务采购,用印管理,公务活动,学院重大事项信息公开及制度执行,党费的收缴与使用,党内荣誉评选,党员发展,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人事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及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工作,学生工作等学院日常工作。

最后,童微星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注意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提高工作水平。一是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届时全院教职工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