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走出去”——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走访宁波良业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学工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质量,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与企业联合开展毕业设计,以企业实际需求设计毕业选题方向,助力学生打通学校企业衔接最后一公里,增强学生职业适应性。3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江美芬率队走访宁波良业电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建英、教师张炜、胡利永以及学生胡振洋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研发部经理郑华平从毕业设计选题构思、产品设计要求、产品设计重难点、产品应用价值等方面对《直流电锤及其防震结构设计》《直流电圆锯的结构设计及其平行切割优化》《锂电池包充放电温控系统设计》《直流曲线锯切割控制系统设计》《高转速直流电动棘轮扳手结构设计》五个选题进行了逐一介绍与交流,并希望通过学校毕业设计环节,有效发挥校企“头脑风暴”,进一步培养和检验学生综合素质、独立工作能力及工程实际应用能力,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江美芬对良业电器有限公司在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将科学合理使用“良业奖学金”,期待通过毕业设计联合开展、学科竞赛项目持续推进、企业招聘深入宣讲等途径强化资源共享、联合创新,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深化校企合作共建双赢之路。

座谈会后,学院教师一行参观走访了公司新建厂区,并与公司副董事长陈佩菊就联合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建设、就业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洽谈对接。

宁波良业电器有限公司简介:https://cn.wlpower.com/m/index.php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