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举行“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奋进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8日清晨,晨光初显,机能学院于学校西大门广场举行“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奋进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党委副书记王晶、全体辅导员、各学生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团支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6时45分,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身着军装,踏着铿锵的脚步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

仪式第二项,15名新发展党员在领誓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声清晰洪亮、坚定有力。

仪式第三项,由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党委副书记王晶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仪式最后一项,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在即将迎来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举行此次升旗仪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团支部要主动接受党的领导,而党支部也要主动研究共青团工作并指导班级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同时,童书记对党员学生和团学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1、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2、要增强党员意识,起好先锋模范作用。3、要从小事做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童书记分享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文章内容,希望在场师生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

    巍巍中华,百年飘洋,峥嵘岁月已不再,新的历史已开始书写,新时代的开创者应肩负时代的重担,肩负民族的希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