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机能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宏协”机械励志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者:俞逸文 浏览次数:

各班:

  为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学校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现决定开展2021-2022“宏协”机械励志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奖励对象:

  用于资助学院2019级和2020级、202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的机械类专业品学兼优的在校家庭经济困难生:

1)2021-2022学年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大二到大四的机械类经济困难生)。

2)本学年未认定经困生但家庭因突发变故致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奖励人数和金额:

  奖金总额5万。共评选10人,每人5000元。

  三、评奖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积极上进,无违纪处分;

  2、学习勤奋,成绩良好,上一学年无不及格课程;上一学年获得学业奖学金三等及以上的,可优先考虑;若获得学业奖学金人数少而导致评不足时,则在剩余申报的经济困难生中,以学业排名进行筛选;

  3、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诚实守信;

  4、认可宁波宏协股份有限公司文化,在有能力的情况下积极回馈企业;

  5、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活动;

  6、在校纪处分期内,无奖学金评定资格。

  7、同一学年内,“宏协”机械励志奖学金与其他的外设企业奖学金不兼得,在校期间只能获得一次“宏协”机械励志奖学金。

  四、评选流程

  1、由个人提出申请,填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宏协”机械励志奖学金评审表》和《“宏协”机械励志奖学金汇总表》,评审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稿以班级为单位,发送到18438951558@139.com文件夹命名为班级+姓名+宏协,评审表纸质版交到学工办(NA409)俞逸文老师处。截止时间:125日(周)下午17:00前。

  2、学院学工办筛选符合评选条件的同学,并报学院审议。

  3、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最终推荐名单后进行公示。

  4、公示无误后上报学校学工部和企业审核确认最终名单。

  附件1:“宏协”机械励志奖学金评审表

  附件2:“宏协”机械励志奖学金汇总表

机能学院学工办

2022年121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