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教学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本科生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报到注册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机能学院本科生报到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和地点

按照校历,本科生于2020年2月23日(周日)报到注册,2月24日开始上课。

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学生)请至机能学院NA411-1报到注册。注册时间:2月23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联系老师:陈老师、杨老师。

2.注意事项

学生报到注册时,请携带本人学生证和校园卡到报到点注册,不能由他人代为注册如有学生证遗失,可凭身份证或校园卡先办理报到,再补办学生证。学院需按时定期向学校教务处上报报道注册学生信息,请同学务必准时报道注册。

如有特殊情况的确不能按时报到,须根据《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宁波理工教【2017】123号)第一条的规定,需提前向所属年级辅导员老师办理请假手续并告知到校的确切日期与时间,申请暂缓注册。经同意准假后,方可。学生到校后,应立即到NA410补注册。

3、特别说明

须根据《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宁波理工教【2017】123号)之规定,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超过2周,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学校应予退学处理。

学生报道注册信息将实时录入现代教务管理系统并上报学校教务处。

机能学院教务办 陈老师 0574-88229579

               杨老师 0574-88229579

 

 

机能学院教务办

                                                                                                                                                                                                                                           2020年1月6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