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行政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通知 >> 正文
关于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会员大会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总工发[2016]27号)、《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总工发[2019]6号)规定,在充分征求各工会小组和会员意见的基础上,民主推荐产生新一届院级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现将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晶(女)     许少锋  刘杜娟(女)  李贤义  沈祥智  

公示时间:1224-1230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材料有异议,可通过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大会筹备组反映。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请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大会筹备组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

联系人:杨慧梅,电话:88229579,13858363835(663835)。

地点:NA410-2,邮箱:yanghmei20@163.com。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