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行政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通知 >> 正文
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校内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我校2020年12月成功申报并获批的一个省级平台。目前,中心建设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海洋牧场自供能与防护装备集成技术;(2)海洋牧场智能设备与运维装备技术;(3)海洋牧场生境营造及装备信息化技术;(4)海洋牧场环境精准调控技术。

为推进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诚邀校内有意愿的老师加入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共同合作开展相关科研工作。

申请方式:围绕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四大方向,提出具体申请课题,编写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于11月7日前提交至ruiyingsong@163.com。

联系人:张惠娣664016,金恒667548,宋瑞银663686。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