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因为热血,所以前行”--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81700在机能学院会议室和的党员之家,机能学子迎来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又一次换届。会议室外长廊上静静地等候着身经百战的老将们,满怀着对这个大家庭的热情,准备直面更多的挑战这群满是朝气,洋溢着青春热血的新一代,也准备踏上更高的台阶,观赏更多绚丽的景观。

面试中,学生干部们从容不迫地回答着面试官的问题,因为有团学工作的经验,对部门建设、组织发展讲的头头是道,展现出他们自信的一面,大家都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这个人才济济的地方,每个人都尽其所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当然,在如此激烈地竞争下,有成有败,但是阳光强大的内心让他们努力改进不足,更加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乐观积极面对。

换届意味着给更多优秀的同学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不仅是彼此工作的交接,更是机能团学文化的传承和情谊的永驻。在这里我们集思广益,共同成长,为构建和谐、青春、自信的社出一份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机能学院共青团工作定会更加欣欣向荣。

  

 

面试官向面试者提问

机能团委信息中心

2017313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