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学院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团委 >> 正文
缤纷六一,闪耀童年¬——机能学院工会开展六一亲子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仿佛世间所有的美好汇聚在一起,空气中弥漫着糖果的甜腻与自由的快乐。作为孩子的专属节日,儿童节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这一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会被礼物与欢乐包围,度过生命中这一天无比快乐的童年时光。

6月1日下午,机能学院工会在院士公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会”,学院团委青协的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小马甲早早布置了现场,等待着教职工及其子女纷纷前来。孩子们一个个都兴致勃勃,拿着游戏集赞卡在公园中寻找相应的游戏点进行挑战。“智慧敲击”不但考验着孩子们的空间能力,还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指压板跳绳”则需要孩子们战胜恐惧,勇敢站上指压板完成6个跳绳。虽然游戏过程中有孩子疼的嗷嗷大叫,但他们全部都咬着牙,坚持完成了挑战。还有高难度的“拼图乐”活跃着孩子们的思维,“默契大挑战”则展现了亲子间的默契十足……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不仅仅引来孩子们阵阵的欢笑,也让爸爸妈妈们享受到了别样的亲子时光。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充分彰显了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心爱护。2035年我国将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代的孩子是圆梦的一代,要把每一个“小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梦想”中,中国梦便会加快实现。也希望社会能营造出温暖的成长环境,关爱儿童,教育他们从小学习立志、学习做人、学习创造,珍惜时光、快乐成长,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