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活力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力工会 >> 正文
机电分院工会举办“迎奥运”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08-03-25 发布者:未知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从321日开始,机电分工会组织了为期5迎奥运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包括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单打、双打等,比赛设团体奖、单打奖、双打以及参与奖四个奖项。混合团体赛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淘汰赛,分院6个工会小组参加比赛,每队由41女组成,比赛采用五场三胜,每场三局两胜制。第一轮比赛在机关工会小组与机电设计与控制研究所工会小组、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所与现代制造研究所之间展开,比赛气氛热烈,场上的队员斗智斗勇,情绪高涨,奋力拼搏,场下的观众呐喊助威,秩序井然。
     据悉,近日单打、双打比赛陆续将展开,迎奥运篮球、足球等系列也将拉开帷幕。分院总支书记陈斌表示,本次活动鼓励分院全体教职工都能参与进来,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增进教职工的交流和了解,促进文体活动在分院展开,增强分院的凝聚力,另一方面也希望为教职工创造一个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良好平台。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