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活力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力工会 >> 正文
机能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镇海海防历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章斌 浏览次数:

 

 

 

近日,机能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镇海海防历史纪念馆,参加实践党课教育,回顾镇海海防历史,感受前辈斗争精神。

镇海海防历史纪念馆于1997年10月8日建成开放。它位于素有“海天雄镇”、“全浙咽喉”之称的海防要塞镇海口招宝山南麓,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总投资2100万元,是介绍镇海口海防遗址的专题性纪念馆。纪念馆全面展示了自明中叶以来镇海军民抗击倭寇和抗英、抗法、抗日的真实史迹,其中以1885年镇海抗法保卫战为陈列重点内容,反映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前赴后继,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通过本次实践党课教育,全体党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住发展机遇,围绕中心工作,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