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机能学院于3月7日在NB109开展2022届考研研复试指导会。参加本次指导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张学昌老师、机械系教授王义强老师、副主任宋瑞银老师,能源系主任李建新、副教授沈祥智老师、辅导员曹燕老师,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老师主持。

首先,几位教授分别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复试的建议,张学昌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对自己本科期间参与的科研项目、学科竞赛、毕业设计内容足够熟悉,从优势出发,充分展现自己的优势点。王义强教授从以往的经验出发,指出面试时自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同学们充分展现自己,在面试中讲好自己的故事。宋瑞银老师提醒同学们遇到难题时不要慌张,重视英语口语,提前准备各种资料,做到对答如流。李建新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做一份自己的简历,突出亮点,注意个人表达,对报考学校的复试模式要有了解。沈祥智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目标明确,好好准备。最后,王晶老师再次强调了几位教授提到的关键点,并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同学们的肯定和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期待大家成功上岸。

寒窗瑟苦一年,却未力竭心衰,昂扬于明日的光明,激情肆扬,机能之青年必定执笔为剑,披荆斩棘,希望所有的考研人都能如愿以偿,孤勇向上,愿他年回首,研途光芒。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