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能学院“院企直通车”——新生始业教育之走进均胜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3日,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和全体辅导员带队,180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一新生走进均胜集团,开展新生始业教育活动。

 

“机械专业智能制造方向前景如何?”“制造业转型升级,我们要做好哪些准备迎接挑战投身制造强国建设?”带着对未来机械专业发展前景的展望,同学们走进均胜集团近距离感受智能制造工业4.0的魅力。在工程师的讲解下参观了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和和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数字化工厂和生产线,了解前沿高端的制造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让新生们加强了对专业的认知。

参观结束后,均胜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谢炜跟同学们交流了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从大一开始写好简历,做好储备,不断积累,提升自己。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代表学院向均胜集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观走访,展望专业前景,树立专业信心,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大学四年规划,把握大学新起点,开启大学新征程。

均胜集团主要致力于高端汽车电子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高端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高端自动化装配、智能驾驶系统等。2021年起,学院与企业开启合作,目前有7名毕业班学生与企业签订长期实习协议,后续将会持续推进深度合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