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徐昱煚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学校“徐昱煚基金”签约仪式在机能学院会议室举行。昱源宁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昱煚、总工程师谭大鹏、副总经理胡兰、工程师张宇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鲁东明,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陆亚女,基金会秘书长、招就处副处长陈美芳,机能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童微星,副院长胡长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晶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机能学院能源系、学工办老师以及能源专业、机制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主持。

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鲁东明代表学校对昱源宁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希望机能学院能发挥好基金的激励导向作用,鼓励机能学子践行宁波“四知”精神,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鲁东明副校长和徐昱煚董事长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徐昱煚基金”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陆亚女部长代表学校向企业授牌产教融合教育实践基地。

徐昱煚董事长介绍了设立基金的初衷和公司的情况,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接好节能环保产业技术的接力棒,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

昱源宁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总额45万元的徐昱煚基金,主要用于举办学科竞赛,支持学生参加学术会议、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等科研创新实践活动。

近年来,机能学院积极拓展社会资源参与人才培养,至今已设立包括宏协、旭升、宏纪、星宇、唐德林、乐歌、海天、徐昱煚等八项奖助学金,年均奖助金额达54万元。企业奖学金主要用于支持学生开展科研创新实践活动、奖励优秀学生、资助优秀贫困生等。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