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抗疫精神,担复兴使命——机能学院举办党章学习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20-12-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断深化青年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机能学院于12月9日晚18:30在Sb102举行了学院党章学习成果汇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燕老师、团委书记助理冯俊松老师。2019级、2020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由曹燕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她提到,疫情期间学院涌现出了很多感人的事迹,希望在座的其他同学们努力向榜样看齐,培养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积极向团组织、党组织靠拢。在党章学习汇报过程中,各班团支书从班级党章学习活动的过程、经历和感想等方面介绍自己支部的学习情况。各班级团支部通过多样的学习形式,例如微团课、观看主题教育片、参观等,对抗疫精神和复兴使命进行了深入学习,形成文字、图片、视频等学习成果。经过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机制204团支部、机械191团支部;二等奖三名,机械195团支部、能源191团支部、机制201团支部;三等奖五名,机械194团支部、机制205团支部、机制202团支部、机械197团支部、机械196团支部。卢佳慧、葛德举、詹润阳、蔡贝宁、王昊天五位同学荣获优秀团支书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倾听了疫情中的各种感人事迹,更加体会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所需要承担的责任。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同学们更加要以身作则,为祖国更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