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研究生参加2017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征文活动已经开始。本年度学术节的主题为:“十年研华·创响未来”,倡导宁波市在读研究生和在站博士后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导下开展学术创新活动,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意识和能力,产出更多新范式、新方法、新思想、新见解和新材料,服务宁波地方经济建设。

此次征稿分为论文类和创新项目类,每名研究生以第一作者身份,每类作品只能投稿1篇,即论文类或创新项目类只能各提交1篇。提交的论文必须是在读期间的研究论文,第一作者必须为参赛研究生。往届学术节获奖的论文、2017年5月31日之前发表的论文不得提交论文类。曾获校级(不含校级)以上奖项的项目不得作为创新项目类作品提交。

投稿时间:2017年5月1日0时起至5月31日24时截止。

投稿邮箱:投稿一律采取电子邮箱投稿方式,以收到该邮箱自动回复邮件作为作品提交成功的依据。请在5月31日前将作品全文及投稿人基本信息发送至宁波市研究生学术节征文邮箱:

yjsxsj_renwen@163.com(人文社科类)

yjsxsj_ziran@163.com (自然科学类)

yjsxsj_cxxm@163.com(创新项目类)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