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申请人:
    临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冲刺阶段,请各位申请人注意申报高峰期的网络拥堵问题,务必在截止日期前安排好申报进度。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
2017年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律由申请人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ISISN系统)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人如已申请或承担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用原有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填写即可,如忘记密码,可联系学科科研部的管理员发送登陆邮件;如还未在国家基金委系统注册,请联系学科科研部老师注册。学科科研部联系人:方士杰 ,手机:13608556838 ,短号:666838,邮箱:fsj@nit.zju.edu.cn
    2
、受理截止日期:201738
    (1)申请人需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打印申请书材料及必要的附件一式二份(除签字盖章页一律双面打印),同时附审查表签字确认。
提醒:在签字盖章页中,有校外单位人员参与的,一律作为合作单位并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国外的项目组成员的签名应与姓名一致。
   
2)各学院科研秘书按形式审查表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确认后盖学院公章。
   
3)各学院在确保申请材料真实无误后将申请书材料及必要的附件一式二份(形式审查表上需加盖学院公章)于38前统一上报学科科研部。
    3
、学科科研部将于312日前完成对申请书的形式审查,如有错误将在申报系统内回退给申请人修改。
    4
、学科科研部316日最终确认纸质申报材料盖章,报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