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省近海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来机能学院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06-19 发布者:金恒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省近海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张兆德主任,海洋工程系白兴兰主任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研讨,学校副校长杨灿军、副院长胡长兴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学校副校长杨灿军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上,杨灿军副校长对张兆德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兆德主任介绍了此次交流研讨的主题和目的。杨灿军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科研发展状况,提出了就海洋工程、海洋能和海洋牧场装备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的契机。胡长兴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近况。随后,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陈俊华主任做了实验室已有基础和建设方案的相关汇报,听取并讨论了我校首个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认定方案。


 

通过此次研讨会,浙江海洋大学与我校就海洋工程、海洋能开发与利用、海洋牧场装备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在杨灿军副校长的沟通下达成了诸多科研合作意向。同时,对方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也为我院智慧海洋牧场装备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提供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