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学院-2020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专业认证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日前,机能学院电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获得受理。33日下午,学院在NA408会议室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启动会,机械系全体教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任课教、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专业部分教师、教务办和学工办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学昌主持。

会上,张院长从教育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安排、教育工程认证推进时间节点、需要协调的工作和实施过程中的组织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指出专业认证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很好的抓手,也是专业立标杆的好机会。希望学院教师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持续改进,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